close

    姐姐出車禍啦!  

好可憐喔!

我真的好心疼

好難過喔

因為他當事是他媽要在他來找我

順便去吃飯阿

因為他們放假

再加上當天是建國國小的跳蚤市場

姐姐今天開刀

他的骨頭斷了

現在不能走路

三他後才能開始辦辦的走路

他現在連站都暫不起來了

何況是走路

我說三天後

他是在要出他們家的巷子時

有車子沒看路就開過來了

都實好像是

汽車撞到她腳

或汽車撞到摩托車壓到腳了

我們的跳子市場結束時

我就立刻走去醫院看她

哇!

真是痛阿

流很多血呢

我一直對她說加油

聽醫生說

要打兩個鋼釘進去

很痛ㄟ

骨頭還要矯正

很痛ㄟ

因為我也有過阿

我一直說不會痛的

因為有打麻醉

所以不會很痛

她的身體一直在斗

我一直在她的身邊

沒離開她

雖然有看到很多血

我還會一直在她身旁

雖然她是我的乾姊

但對我來說你永遠是我的姐姐

知道嗎

陳依婷

我剛很有帶我最喜歡的兔子藍色的

我就送她

剛好她也和我一樣喜歡那個顏色和那個兔子

她還有她爸叫我在兔子上簽名呢

我有簽喔

你看這就證據喔

IMG_4384.JPG

我聽其一還要再買一隻兔子呢

我在她的病房有照她喔

你看

IMG_4386.JPG

今天下午她有去開刀

星期一我要去逛街

逛完了再去照顧她到晚上

IMG_4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