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畢業!!

不想和大家說再見!!

我才剛讓有些人認同我

卻又要離開

我知道現在就算我說100個對不起也沒用

心中的身痕不會消失

那到傷痕是永遠的

不論如何

是我錯在先

那時的我不懂事

不了解你們對我的好

我現在知道了你們對我的好

花了多少的心思在我身上

我說時話啦

我當時沒有把姐姐哥哥這種東西放那麼重

當時對我而言哥哥姐姐指使一種稱號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我是只會哭沒有去想要怎麼樣才

我只會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也很愛裝可愛

又笨手笨腳的...等

其實

我現在知道

我錯的地方

我不是沒改

我現在知道

你們對我的包容

你心痛我知道

我讓你心痛

代表你把我看的很重

你說你累了

我知道

現在能不能做朋友忘記一切

張圓

我知道是我的錯了啦

真真真的很對對對不起

張圓

你是最傷心

也是最在乎我的

其實我覺得

你還蠻想忘記這件事

我覺得你沒有那麼的討厭我

所以我還是希望你能忘記

做個朋友吧!!

好嗎??

等你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