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無聊的坐在電腦桌的日子

我厭倦了

不然就是每天在幼稚園幫忙

"這種日子" 久了成了習慣

每天不管多早上床去睡覺

睡著的時間每天都零晨2點多左右

多痛苦啊!!0.0

都快有黑眼圈了

就連圓圓大大的眼睛都變好醜  = =

這是什麼情況啊

我的動力來源沒了嗎??

但我的動力來我是什麼啊 

我怎麼不知道啊!!   0.0

我好無聊喔!!  >.<

我好想你們大家喔!!

還有老師^^

8月2號6-7要去班教室了ㄛ

大家要去幫忙喔!!

我想我的動力來源可能就是同學.朋友

好累喔!!

我的動力甚麼時候才會有啊!!

快一點啊

明天不在

去唱KTV在台北

這幾天住北

好想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